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简约拍照随身利器 三星M8800

三星M8800是继i8510之后三星旗下第二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这款产品无论是在设计或是做工上都能明显能看出优于前者,而直板外形的设计又符合好感度高的拍照手机卡片机外形的理论,在人们热衷于大尺寸全触屏手机的今时今日,跟进研发这类型产品应该说三星电子相当明智。

三星M8800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GPS导航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3GP、WMV、MPEG4和Divx格式的音频,视频影片播放。不过有一点较为遗憾,就是这款以娱乐为主导的手机并不具备3.5mm耳机接口。

三星(SAMSUNG) M8800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