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独特魅力音乐相伴 索尼爱立信U10i

索尼爱立信在2009年初,提出了娱乐无极限概念,并且相继推出了一系列集成所有娱乐功能的手机终端,不再像从前那样音乐、拍照明确分家的剑走偏锋。自从去年十一国庆之后,索尼爱立信800万像素多媒体机Aino的上市,在改版机市场引起了震撼的效果,让关心它的粉丝感受它的独特魅力至今。

索尼爱立信Aino U10配备3.0英寸240x432像素的触摸屏+全功能实体键盘,这也将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支持全触摸操作的非智能手机。Aino还有个特别功能,就是Remote Play,能够变身成PS3的遥控器,浏览PS3 上面的多媒体内容,这个功能相当有趣。索尼爱立信一贯惊艳的手机造型和精良的做工,在Aino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作为娱乐无极限的首批机型之一,适合追求时尚潮流的人士和索尼爱立信的忠实粉丝先购为快。

索爱(Sony Ericsson) U10i Aino
[参考价格] 29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