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买啥孝敬爸妈?春节过年送礼之微波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3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春节过年送礼之微波炉

    马上就要进入二月份了,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也越来越近了,无论是城市的车票代买点还是火车站都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争先恐后的购买返乡的车票。回家成了这些在外打工族的首要问题。

    回家的话不能空手而归,总得给爸妈卖点东西孝敬一下,那么我们给爸妈送什么礼好呢?营养补品太过庸俗,而且父母也用不习惯,送衣服买的尺寸不合适了也不行,而2010年则流行起了送健康小家电。

买啥孝敬爸妈?

    例如豆浆机、加湿器、电暖器、电饭煲、微波炉之类的生活小家电,价格不贵而且非常实用,送给父母可以有效的减轻父母的生活负担,何乐而不为呢?笔者今天就针对这部分消费者推出了几款09年具有代表性的微波炉产品,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