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方面:

    惠普mini210-1045TU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前作时尚圆润的风格,圆润的边角设计,依然是主打家用的市场。同时,银色的外壳非常有质感,类似于金属的材质,手感却与皮肤的触感非常的相近,处处彰显的是时尚的品味。同时搭配 HP Imprint Finish膜内漾印技术,增强了整款本本的耐磨抗压性能。另外在机身上盖分布着一些忽隐忽现的不规则条纹,在彰显时尚的同时又不失稳重的风格。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我们看到在本本的左下角,是惠普“hp”的银色LOGO,金属拉丝的设计非常醒目、大方,虽然较之前的迷你系列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但是依然还是成为整款本本的点睛之处。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有别于其他产品,惠普mini210-1045TU的前端虽然同样非常的轻薄,但是我们看到上盖边缘要略长与C面,这样对于一些手劲小的女孩子来说可能不太容易单手打开笔记本的上盖。惠普mini210-1045TU虽然采用的是虽不是金属材质,但是坚固性能依然非常出色,小编用手指按压在笔记本的外壳处,机身外壳没有丝毫的凹陷。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惠普mini210-1045TU在机身后端,同样采用的是类似于皮肤质感的材质,并且我们看到在机身后端,没有任何的可拆卸区域,也就是说假若用户需要自己动手升级内部结构,只能是拆开整款本本了。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作为一款上网本自然便携性能还是最突出的,10.1寸的机身甚是小巧。只是在重量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惠普mini210-1045TU的整机重量为1.165kg,而旅行重量达到了1。445Kg,这对于同类上网本来看,重量方面还是非常具有竞争优势。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