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智能本 > 智能本资讯

联想智能本产品Skylight发布时间确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8:16
  中关村在线消息:联想集团于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发布了2009/201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会结束后,首席执行官杨元庆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联想智能本Skylight将于今年5月份开始发售。

  杨元庆表示,"联想的智能本产品会取代一部分上网本,但也会开拓出新的市场领域出来。"

  杨元庆认为,联想的Skylight等智能本产品主要用于互联网应用,而不是用于办公室。"我们认为,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并不是过去办公室的电脑用户,他们会需要上网冲浪。"
联想圆润造型智能本


  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大会上,联想公开展示了其最新产品skylight。该产品系基于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的智能本产品。

  据悉,该产品将摒弃微软的XP操作系统,转而采用一些诸如Ubuntu、或者AndroidOS的免费操作系统。

  配置方面,联想这款智能本采用高通1GHz的snapdragonarm处理器。搭载10.1英寸屏幕、20GB固态硬盘,支持WiFi、3G通讯。其售价为499美元。不过不要被这个价格吓到,业界猜测其最终的销售模式应该是与诸如AT&T等运营商合作,采用签约模式销售。届时售价将会低至199美元或99美元,甚至是免费。

  作者:中关村在线宋彬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