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压岁钱别乱花!节后最应关注的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1日07:07


  虎虎生威、龙腾虎跃...这些都是春节这几天我们听到最多的词汇,在人们传达新年祝福的时候都会融入与虎相关的文字。当然伴随着形象生动的虎年祝福,不少人也有一些金钱上的意外收获,比如说学生朋友的压岁钱、白领一族的年终奖还有是儿女给父母的孝敬钱。这笔计划外收入少则三五百元、多则几千元,用这笔钱买辆汽车显然很不现实,胡吃海塞一顿又显着铺张浪费,不过买部手机却是绰绰有余。在小编看来,这笔钱不仅拥有作为货币的价值体现,同时也被赋予了激励或答谢的含义,因此一定要花的有意义,从这个角度来看买部手机也是非常靠谱的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盘点一下节后值得关注的手机,如果你还没有一个很好的消费计划,不妨先看看即将呈现的这篇手机导购。

压岁钱别乱花!节后最应关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