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潘多拉的化妆盒 唯美翻盖TCL Q3震撼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49

  相信《阿凡达》这部电影大家都已经欣赏过了,这部总斥资接近5亿美元的电影可谓是开辟了电影3D技术的新天地,在观众心里也形成了良好的反响,在许多地方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TCL

好莱坞3D巨作《阿凡达》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

  电影《阿凡达》中的世界被称为“潘多拉”,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这么一个“潘多拉”,那就是2010年TCL首款新机型TCL Q3。这款有“潘多拉”之称的TCL Q3主要定位于女性市场,它拥有脱颖而出的外型造诣和时尚全面的互联网娱乐应用。

TCL

潘多拉绝妙设计

  “The Creative Life”就是整个设计的宗旨。设计师在Q3外型上的设计大胆前卫,恰到好处的以女性身边的化妆盒为灵感,匹配时下手机主流的全键盘,把时尚概念和实用主义融合在一起。方形典雅的气质让TCL Q3能像《阿凡达》一样经得起大场面,无论时尚派对,还是商务会谈,Q3都具有独特魅力。

 

  

TCL

互联网娱乐应用

  TCL Q3拥有粉红和浅灰两种配色,搭配有2.4英寸宽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在网络聊天盛行的今日,宽屏设计无疑提升了信息、图片、网页的浏览的效率。并且女生朋友也喜欢用手机的RSS看娱乐新闻了,TCL Q3内置了RSS阅读器,提供RSS新闻订阅功能,内置移动版的MSN聊天工具,Email、飞信。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支持网络页面完整浏览,而且还能实现WWW网页浏览。除此之外OPERA mini能够压缩网页,毫无疑问TCL Q3的网络化功能已经能轻松满足社交、聊天、资源浏览、阅读等方方面面的需求。 

  对于电影行业来说,《阿凡达》是一个里程碑,是一个新的突破。同样在手机行业,潘多拉魔盒TCL Q3身上我们也看得到手机设计理念和功能应用上的突破,对于近期在设计领域稍显平淡的手机市场,TCL Q3以1500元左右的上市价格,会是值得期待的一款女性手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