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一应俱全!华硕笔记本预装特色软件介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衡量一个笔记本电脑厂商的研发实力,除了优秀的工业设计之外,增值的随机软件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例如就拿Thinkpad来说,ThinkPad之所以如此受到笔记本用户特别是行业用户的追捧,除了其机器本身的优异品质外,它强大的笔记本软件技术支持也绝对是功不可没的。

华硕笔记本预装众多软件

    华硕电脑作为在笔记本电脑市场有着多年研发和制造经验的大厂自然也有直接的特色软件来支持自家的笔记本,今天笔者就结合华硕最新推出的U30J给大家介绍一下华硕笔记本的预装软件,使大家能够在平时使用时能够明白这些软件的主要功能。

    想必很多读者和我们一样,都有过帮人安装系统的“救火”经历,如果按照系统加驱动的常规安装流程,最快也要1个小时。再加上应用软件的安装时间,花费2、3小时也不足为奇。不过借助系统恢复平台,完成操作系统恢复只要很多的时间,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华硕自然也在笔记本内设置了系统恢复功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利用AI Recovery Burner软件就可以制作系统恢复光盘

开机后装入刻录好的恢复光盘,再设置为光驱启动即可进入恢复界面

    华硕恢复系统界面比较简单,除了全盘系统恢复、恢复到第一个分区以及带有两个分区的系统恢复三种方式外,再也没有其他多余的选项。尤其是带分区操作的恢复形式,代表了绝大部分用户恢复系统时的不同需求。如系统感染病毒可以使用全盘恢复、只需要恢复C盘时选择第二种方式,第三种方式适合讲究方便的用户。

用户选择一种分区状态后就开始了自动恢复

    在恢复过程中会提示用户更换恢复光盘,在用时大约38分钟后,此次恢复工作圆满完成。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