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家电也玩“秒杀” 国美永乐万人团购惠引爆锡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0日18:02

  一年一度的国美永乐万人团购将于3月12日正式拉开序幕。前两届万人团购让消费者充分领略了团结的力量。第三届万人团购又有什么特色活动呢?带着疑问,记者走访了无锡国美永乐电器。

  每天超10万人次 全城热恋“秒杀”

  3月3日,无锡国美电器真实版网购“秒杀”这个名词首度出现在太湖明珠网上,活动当天就受到了无锡5万多网民的关注,随后几天人数一直在10万人次以上,参与秒杀的网友包含了各个年龄层次,年龄最大的网民是1949年出生的,年龄最小的还正上初中,一时间,“国美秒杀”在锡城引起了广泛的热议。

  据无锡国美永乐市场部经理裴海珊介绍:“‘秒杀’活动能够获得这么多网友的关注是我们始料不及的,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秒杀’活动来,也能享受到现实版网购秒杀的乐趣,我们推出的这个网购秒杀活动自3月3日一直延续到3月12日万人团购爆发的当天,每天晚上9点到10点都会准时开始这个活动。而且是越往后‘秒杀’的商品越丰富,另外,3月12日晚6:30我们会在永乐胜利门店安排50台电脑进行现场秒杀,目前这50名现场秒杀人员还在招募中”。

  国美此次网购“秒杀”得到了当地二泉网与太湖明珠网的特别支持,太湖明珠网的网络负责人说:“家电秒杀而且是真实版的秒杀,不需要第三方(支付宝之类)的参与,这在无锡历史上是首次,网民们看到1380元的佳能数码相机只要100元、1480的志高空调也只要100元,5000元的创维液晶电视只要500元等惊人价格也是让整个网络沸腾的原因之一。”

  现场版秒杀 值得期待

  除了网络秒杀,国美电器还组织了现场版的秒杀活动。从3月3日起就面向全市招募现场参与秒杀的市民,这一消息刚一公布就电话不断,很快就收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报名者络绎不绝。

  现场版的秒杀被安排在了国美永乐最大的门店永乐胜利门旗舰店,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距离3月12日还有三天的时间,但是秒杀现场已经布置妥当,只见50台电脑整齐划一地摆放在门店,据国美系统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50台电脑全部经过系统部的精准测试,保证每一台电脑的反映速度相同,这样以保证现场秒杀的公平、50名参与秒杀人员也是通过公开信息招募而来,这样以保证现场秒杀的公开、另外,邀请著名电视台主持人在秒杀现场进行调度,组织秒杀,这样来保证现场秒杀的公正;据悉,3月12日晚现场版秒杀的商品有佳能数码相机、志高空调、康佳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等超值商品,如果幸运者现场能够秒杀到,只要花上100—500元就可拿走响应的商品。

  国美万人团购对“家电涨价”说不!

  近期,由于石油、铜、钢铁等原材料价格成上扬趋势,有家电专家就预测,白电的价格将会有10个点的反弹幅度,国美永乐电器根据市场商品价格走势推算,了解家电涨价势在必行,因此,早在3月初就抛出了2亿元的采购大单,积极备货,并联合无锡当地权威媒体发布公告,国美永乐家电暂时不涨价!

  针对“白电涨价”,无锡国美总经理陈贵滨分析道:“智利遭遇自然灾害是造成国际性原材料价格上扬的最直接的原因,而有的商家也是早有准备地将原材料囤积起来,待价而沽,例如江西铜业就有100亿的库存,这些因素都会促使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另外国家政策也促成了白电价格反弹,例如国家2009年6月份推出的节能惠民工程和强制能效标准的实施,使得目前高能效的商品成为了主体,更有消息称国家将取消二级能效的节能补贴,随着一级能效的普及其补贴额度也会有所削减,这样,也无疑会促使白电价格反弹。”

  3月12日国美永乐万人团购盛大开幕,这在白电涨价的间隙无疑是一场有力的对抗,消费者利用的团结的力量可以对家电制造商的涨价说不,正所谓“省钱就是硬道理,团结起来占便宜”,另外,消费者在3月11日之前到国美永乐各门店预存20、50、100至500元定金在活动期间即可享受200至5000的现金抵用,选购套餐的用户还可再享受88折的优惠,除此之外,3月31日前,凡07年1月1日至09年12月31日在国美永乐购买的空调均可免费享受国美永乐清洗、保养、移机、加液的暖心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