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支持WAPI标准升级版 诺基亚E72i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1日11:09
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传出了国内将会推出诺基亚 E72的新版本的消息,而这个全新版本就是现在进一步曝光中的诺基亚 E72i。目前来看,这款有望在国内上市的诺基亚 E72i将会支持WAPI标准,就如同此前的E71i一样,这款手机应该还会对硬件部分进行提升。

    诺基亚推出升级版的E72i似乎在情理之中,由于目前并没有具体的规格信息,诺基亚 E72i与E72之间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应该同样支持HSDPA网络,具备A-GPS功能,支持诺基亚地图,加速度器,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孔,内置了250MB的内存。当然,还会配备QVGA的屏幕和完整QWERTY键盘。

    除了没有披露相关配置外,诺基亚的E72i也并没有透露相应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因此,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