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燃气器具补贴受热捧 上海永乐家装电器节开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2日15:01

  尽管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但是逐步攀升的气温趋势,依然昭示着家装旺季脚步的临近。3月5日永乐率先开展的“安全迎世博,燃气器具安全更换贴补”活动收到市民热烈追捧,虽然近期上海的天气春寒料峭,但市民参加活动的热情异常高涨。在永乐门店,市民纷纷表示:来到现场,才知道原来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和抽油烟机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年限的,如果不及时更换,危害不浅!


  据了解,此次更换补贴活动截止到3月15日,活动期间,市民到永乐全市门店更换老旧燃气具可获得:燃气热水器购新价10%的更换贴补、燃气灶具50—100元的更换贴补、抽油烟机80—200元的更换贴补。

  旺季家装进行时,永乐巨献家装电器节

  随着年轻一族成为家装的主力军,崇尚简约、时尚的他们除了整体装修之外,新居家电的选购也成了他们关注的焦点。为此,永乐近期联合百余家电品牌推出家装电器新品特卖会,超过10000种家电新品,为有家电套购需求的人群推出万种家装电器的组合方案,家居装潢、家电套购、专业、省钱,一步到位!

  2009年大受关注的家电以旧换新如火如荼地延续到了今年,活动期间,到永乐购彩电、冰洗、空调等家电,除了可以享受到家电以旧换新10%的补贴外,还可以享受到满额直降、套购返券、家装大礼等惊喜优惠。活动期间至永乐全市门店,预付50元即可享受购家电直抵300元的增值机会,购传统家电套餐,优惠价基础上再享最高1600元的让利,满一定金额还获赠液晶彩电等精美家电礼品;购买厨卫商品累计满500元以上,即可获赠小家电50元折扣券;此外,还有500款电器2-7折样机大甩卖,店长砍价让利100-1000元的优惠,家装VIP客户可加赠100-600元。

  来新活馆,中华FSV等你开回家

  自2009年永乐新活馆开业以来,因其丰富全面的产品、全方位敞开式的人性化购物环境受到了上海市民的厚爱。为回馈消费者支持,永乐近期又有大动作!

  过去的商家抽车活动只设独份大奖,能够获得幸运大奖的消费者只是沧海一粟;即使设置了多份大奖,但是商家为了扩大影响力所采取全市范围内的奖券投递方式,中奖几率依然非常低。此次永乐联合华晨汽车有限公司,推出长达3个月的抽车活动,不仅送出的汽车大奖高达6辆,且奖券投递及抽奖公布都只在永乐新活馆内进行,中奖几率相比一般的抽奖活动翻了几十倍!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前往永乐新活馆,无需购物即可参与,将填妥的奖券投入指定抽奖箱后,即可等待大奖临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