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T4500+HD5470两大新秀 微星EX46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5日10: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美观巧克力键盘 设计合理

    微星EX465外观设计最大亮点应来自其键盘设计。其采用了当前流行的悬浮式(巧克力)键盘,整体外观相当有型,很有吸引力。

    EX465按键如巧克力般令人垂涎,很有美感,这种设计已经被主流用户广为接受,相对普通键盘而言,其更吸引人。而不会似古典按键那般显得杂乱。

    实际使用来看,EX465设计的巧克力键盘也十分舒适,键距为18毫米,键程为1.9毫米,键盘软硬合适,快速输入同样较为合适。

    EX465触摸板为磨砂设计,滑动方便。左右键微凸,按压舒适。键盘左上端设计了硬盘指示灯、数字键盘灯、大小写状态灯、翻页键状态等。

    另外还有蓝牙状态指示灯、无线状态灯、待机状态灯及电池状态灯被设计于腕托处。从使用来看,EX465状态灯设计尤为合理,其将需要及时了解的状态灯设计于键盘上端,方便用户使用,而将一些系统状态灯设计于腕托处,很是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