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小Y继续火!联想Y450团购特价还送散热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6日10: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前段时间最火的游戏本,“强悍的小Y”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整体的性价比表现也比较不错。随着Y460逐渐浮出水面,Y450也在慢慢的退居幕后,不过Y460迟迟未能广泛铺货给广大消费者或多或少带来了一些困扰,同时Y450的市场售价也涨到了5100左右,最近,为回馈广大网友,IT168重庆站组织了团购活动,联想IdeaPad Y450AT6600的团购价为4949元,同时免费升级硬盘至320G 7200转,升级中文Windows 7 Home 正版操作系统,免费获赠联想品牌高档USB散热式电脑桌(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联想IdeaPad Y450A-TSI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TSI很好的借鉴了“手提包”的设计模式,让该机凸显时尚气质。该机的A面采用了六棱形图案花纹,显得比较别致,集时尚与活泼于一身,比较适合年轻人群。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14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的TFT-LED液晶屏,显示效果较为不错。


键盘区与屏幕区对比强烈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TSI采用了Intel  T6600酷睿2双核处理器,拥有2.2GHz主频、2M二级缓存和800M前端总线,搭配40nm工艺制造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LE独立显卡,相对上一代独显在功耗上有所降低,但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却更加不错,带来良好的游戏性能。该机同时还标配2G内存以及320G超大储量硬盘,足以满足日常需要。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50A-TSI借助优秀的设计和不俗的性价比,能够卖得这么火是很必然的。该机整机性能表现优秀,游戏性能突出,适合玩家们选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