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戴尔宏碁齐降!7大4000元内独显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8: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用户买笔记本是为了能上网接触更多的知识,并且空闲时用笔记本玩游戏。随着积极危机厂商促销,笔记本的价格的不断走低,4000元级笔记本产品十分丰富,并且性能方面也可满足要求,特别是一些国际一线厂商在这个价位也都有产品分布,并且这个价位产品多数都配备了独立显卡。所以对于一些囊中羞涩的穷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4000元级笔记本吧。

    宏碁奔腾双核独显本跌落4K

    4000元以下可以买到什么样的新机?宏碁一款AS4736ZG-442G32Mn笔记本,拥有宝石外观,搭载了全新的Intel 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512M独立显卡。目前笔者关注到北京的售价已经跌至3888元,性能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应用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宏碁 4736ZG

  外观上,这款宏碁 4736ZG采用Aspire系列统一的宝石二代外观,显得时尚大气。内饰方面较为沉稳,悬浮式键盘设计和一体化触摸板设计手感均不错。该机采用14英寸LED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仅8ms的反应时间,显示效果良好,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视频交流。


宏碁 4736ZG

  硬件配置上宏碁 AS4736ZG-441G32Mn配备了Intel 奔腾 双核 T44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512M显存),标配2G DDR2内存。强大的娱乐办公笔记本电脑,拥有320G硬盘存储数据、资料、电影都不在话下,更多的满足用户对超容量储存的需求,并且支持蓝牙功能。6芯锂电池提供长效电力,整机重2.3公斤。

宏碁 AS4736ZG-442G32Mn
处理器 Intel 酷睿2 双核T4400(主频2100MHz,1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DVD-SuperMulti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显示屏 14英寸TFT LED
网络连接/无线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扩展接口 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 x VGA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3
操作系统

正版 Linpus Linux BE 操作系统

特点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888

    编辑点评:宏碁AS4736ZG-442G32Mn搭载全新的T4400的处理器,512M独显的强劲配置,加上3888元的实惠价位已经能够满足预算不多的你。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合理,想要买笔记本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了。如需购机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