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A/N对决!四款笔记本移动显卡横向测试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5日08: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去年5000元价位的彪悍的小y凭借着GT240M独显的高性能,一度把游戏笔记本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2010年,随着英特尔酷睿i系列平台的推出,NVIDIA与ATI也随之推出了新一代的强劲移动显卡。NVIDIA的GT335M、ATI的HD5000系列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今天我们就将对目前中高端的笔记本主流移动显卡进行性能方面的比较,一方面来看新、旧款移动显卡在性能以及硬件方面的提升;另一方面也可以看一下新款的GT335M与支持DX11的HD5000系列显卡到底孰强孰弱。

相关高性能游戏笔记本

    本次评测,我们在硬件平台相同的前提下,选择了GT240M、GT335M、HD5650以及HD5730四款显卡来进行性能方面的对比测试,借此希望能给笔记本用户在挑选游戏本的时候带来一些参考。

    ※感谢联想、华硕、神舟(排名不分先后)等笔记本厂商为此次评测提供硬件平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