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N470性能一般 联想S10-3s上网本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0日09: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12月22日,Intel发布了针对上网本的最新平台——PineTrail,与笔记本平台的发展趋势一样,PineTrail也是舍弃了成熟的三芯片架构,转而采用了双芯片体系来构建上网本的核心,而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新的凌动处理器——Atom N450。

    做为最新的上网本处理器,N450拥有多项“第一”,第一个内置图形处理核心的处理器(N450发布时Intel还没发布新酷睿处理器),第一个应用于双芯片架构平台的处理器产品……。N450处理器仍采用了单核心架构,45nm制程工艺,由于N450在在处理器中内建了显卡与内存控制器,所以与N450搭配的是型号为NM10的南桥芯片,而N450集成的显卡被Intel命名为GMA3150,核心频率200MHz,仍然只能应付一些简单的3D操作。

    可以说还没正式上市的时候,N450曾经带给了众多不满足于Atom N270\N280孱弱性能的用户以希望,但是实际上N450的性能并没有比N280提升多少,于是Intel在3月宣布将要上市的N470处理器又重新成为了期望中的“救世主”,用户们期望着N470“高达”1.83GHz的主频能够为他们带来一个性能体验上的提升,那么N470真的能成为上网本的救世主么?

    本周IT168评测中心收到了一款联想送测的最新上网本产品——S10-3s,这款产品被关注不光是因为其外观设计出色,也不光是因为其顶着联想的名头,而是因为这是一款全球最先采用Intel Atom N470处理器的上网本产品。当然除了N470之外,这款产品还具有出色的时尚外观设计、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触控板、人脸识别摄像头、无线数据同步、APS硬盘防护等诸多值得关注的卖点。

    做为一款10.1英寸的上网本产品,S10-3s的机身尺寸实测数据为272mm×168mm×20-27mm,而重量方面,笔记本净重为1.07kg,旅行重量(含适配器)则为1.338kg,这样的数据在10.1英寸上网本中属于偏小的,所以这款产品也拥有相当不错的携带性。

优点:外观时尚、配置N470处理器、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触控板、人脸识别摄像头、无线数据同步、APS硬盘防护、发热控制出色

缺点:暂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