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5英寸大屏 移动定制TD机海尔U90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0:47


  整体印象

  在时下大屏全触控风靡的趋势下,海尔 U90T因装载了3.5英寸屏幕,整体机身尺寸极为宽大,超大的屏幕嵌入在机身内十分平整,上面覆盖着经过镜面处理的硬屏幕,拉大了屏幕实际的可视面积,看上去相当吸引人。



  海尔 U90T整机采用暗红色为主调,配合颇为硬朗的机身,不仅体现了大气稳重的一面,并且也拥有几分时尚的色彩,同时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除了暗红色的版本外,该机还提供了高贵典雅的香槟色版本,不过由于海尔 U90T宽大的机身设计,使得该机并不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作为一款主打TD网络的手机,海尔 U90T在机身正面屏幕上方安置了一颗用户实现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而屏幕下方印制的“G3”标识,则充分表现了该机将具备高速网络支持和中国移动定制的身份。



  而在基础物理按键的配备上,海尔 U90T因将操控重点放在全触屏的支持上,所以仅提供了一颗用于快速返回主页的按键,并未配备常规的接听键和挂机键在快速拨打电话的支持上,未免有些遗憾。



  与惹眼的正面比起,海尔 U90T背部设计非常传统,一体式的背板全部以暗红色调覆盖,除了安置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提供了闪光灯组件,而下方独立扬声器的配备,保证了响亮音质的输出,中间印制的中国移动Logo,则再次证明了该机被定制的身份。



  海尔 U90T侧边元素安置较为传统,左侧提供了3.5mm标准耳机插孔;右侧则安置了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捷键;而电源键和二合一数据插口放置在机身顶部。




  海尔 U90T除了具备TD高速网络支持以外,其手机电视功能乃是该机的卖点之一,用于增强电视接收信号的天线设计在机身右上角处,采用四段抽拉式设计,完全展开后,用户可以自行调整接收天线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