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海尔米兰红面板 卡萨帝精品仅6000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01日10: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看多了卖场中的传统两门、三门设计,不免心生厌烦,喜欢追求新鲜和创意的80后在卖场中努力的寻找着自己喜欢的个性,海尔卡萨帝设计带给他们一丝惊喜。独创的三门设计类型,颠覆了传统的概念,给冰箱门体类型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获得了三项设计大奖,跟着笔者一起看看卡萨帝精品的海尔BCD-318WSZ的表现吧!

海尔卡萨帝降1600 时尚经典怎能错过

海尔

    海尔BCD-318WSZ冷藏室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在门侧设计次凹槽,便于使用者的操作,并有触摸式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冰箱的工作状态。

海尔卡萨帝降1600 时尚经典怎能错过
 
海尔

 

海尔卡萨帝降1600 时尚经典怎能错过
  
海尔

    海尔BCD-318WSZ冷藏室内部还有可折叠式钢化酒架装置,喜好喝酒的人会喜欢这种可拆卸的酒架装置。另外可调湿度果蔬盒设计,果蔬放在里面,使用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调适温度。

海尔
 
海尔

   海尔BCD-318WSZ开辟出了一个果蔬室,更大的空间带来更多的方便。和冷冻室都采用直开抽屉式设计,拿取食物方便易行,更有可拆卸的功能,根据使用者的需要。

编辑点评:海尔BCD-318WSZ颠覆传统概念的设计理念换来的是时尚一族的认可,另外人性化的把手设计,加宽的酒架设置等等都方便了使用者的操作。内在技术上,风冷无无霜技术,免去手动除霜的繁琐更加净化了冰箱内的环境,直流变频技术,高速运转,快速降温,食物的营养保持的更好。

海尔 BCD-318WSZ
产品系列 卡萨帝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318L
冷藏室容积 238L
冷冻能力 11

 

海尔 BCD-318WSZ
[参考价格]  5865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