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受追捧或引媒体业变革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9:33

  【本报综合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电子行业巨头苹果公司推出的新电子媒体终端“iPad”自3日发售起就受到热烈追捧。分析认为iPad将给美国电子书终端市场格局与现有出版行业带来巨变,各大媒体公司正在竞相推出相关内容服务。

  苹果公司日前宣布,iPad上市首日卖出超过30万台。开卖首日,iPad使用者从AppStore下载的应用软件总计超过100万次,同日从iBookstore下载了超过25万本电子书。

  若iPad销售飞黄腾达,不仅将为零组件制造商提供新的市场,同时也将提供软件开发商另一个创作平台,更为内容供应商提供销售管道。

  媒体业者如《纽约时报》及新闻集团均对iPad押注,认为其将协助平面印刷媒体过渡为数字内容供应商。

  苹果杀进此一市场,已经让电子出版市场的龙头亚马逊面临些许实质竞争,并改变游戏规则。

  不过反常的是,竞争加剧可能因出版业者及设备制造商试图就共同获益的营运模式上达成协议,反而导致零售价格不减反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