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同方超锐S10:贴心易用化解职场危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7日14:32
   AMY在一家贸易公司担任客户服务主管,每天任劳任怨,从早忙到黑。最近,与上司之间的不愉快让她自工作以来,头一次对工作产生了抵触心理。尤其是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上司不明就里的责怪更让AMY心灰意冷。冲动之下,AMY向人事递交的休假申请,并打算休年假回来之后就递上辞呈。

    休假申请批下来之后,AMY心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她遍寻各大旅游论坛,最后决定到传说中的丽江来一次“心灵净化之旅”。说去就去!预定机票,整理心情,收拾行囊,当然还不能忘了自己的亲密伴侣——同方超锐10。因为生气也好,冲动也罢,积累了几年的客户还是不能就这么抛弃的,再说自己的做人原则也不允许这么不负责任。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AMY的爱机同方超锐S10同方,这款笔记本是同方电脑去年推出的商用精品本本,机身外壳全部采用镁铝合金,整机带电池仅1.3公斤,除了超轻重量外,还具有超硬强度、极佳散热的特点。并且外观简约尽显商务风范,无论是商务会谈、出差办公都是上佳的选择。

    到了机场,临登机还有40分钟,AMY启动电脑,打开3G开关,想先处理下邮件。这款同方超锐S10支持3G网络功能,并将3G开关外置,像“空中飞人”这样的商务人士,在飞机启程前轻松就可以关闭3G网络。处理完了邮件,飞机也差不多要起飞了。收起电脑,AMY闭目养神的同时,也正式开始了她盼望已久的美好旅程。

    丽江古城的确名不虚传。这是一个可以放纵思维的地方,AMY抛弃平日繁杂琐事,尽情荡漾在陌生的人流亦或游离于寂静的小巷,脚踏石板的清脆声和着雪山流淌在城中的溪流哗啦啦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惬意。

    夜色中的丽江灯火通明,AMY找到一家叫做一米阳光的酒吧,去的时间早人不是很多,温暖的灯光下,背景音乐似有似无,要一瓶啤酒,丰富的泡沫漾尽万种风情。AMY打开随身携带的同方超锐S10,把一天中拍下的精彩照片传到电脑里。随后她打开QQ,开始与友人分享起丽江之行的点点滴滴。就这样,AMY修长的手指游走在同方超锐S10的高光悬浮巧克力键盘上,除了永不褪色之外,其带来绝佳的手感体验也绝对是一大亮点,再加上其所搭载的独有的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就像一个眼睛防护罩,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直接防止眼部疲劳,降低不适,使用再长时间也不会感到疲劳。


    一番淋漓尽致的畅谈之后,AMY突然发现QQ中,上司的头像不知在什么时候闪了起来。“哎呀,忘了隐身”,AMY心里不由一紧,但该来的总会来,就随机应变吧。

    ——AMY,玩的怎么样啊?

    ——还好,真想把这样的日子持续下去!

    ——差不多就回来吧,公司来了一个大项目正等着你呢,你不在的时间里我先顶着,玩到尽兴后就开工哦!

 
    对话虽短,但是与上司的过往种种却历历在目,勾起了AMY的回忆。在工作中,上司的确是对自己是器重有加,并在自己身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就拿眼前这款笔记本来说,不就是上司特意为自己挑选的年终奖品嘛。由于自己对电脑的实在没有感觉,连最起码的切换PPT都总是搞不清楚,每次在切换PPT时都能急出一身汗。因此,上司在选奖品的时候特意选中了这款同方超锐S10,该机具备一键切换功能,只需轻松按一个按钮就切换成功。这以后再演讲,AMY一改从前窘态,自信满满的样子让在场的同事和客户对她讲的内容倍感认同。

    想到这,AMY心情豁然开朗,打开网页,定好返程的机票,就这样匆匆但也心甘情愿的踏上了归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