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大幅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8:05

机身细节对比

    在对比过程中,我们发现,Y460除了在整体外观的设计上与Y450有所差异,机身一些细节部分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

    首先,在摄像头的配置上,Y460为摄像头配备了一层金属保护圈,相比于Y450“裸奔”状态下的摄像头,Y460的摄像头显然要美观、结实的多。

  

摄像头对比(左:Y450/右:Y460)

    音箱的播放效果差,一直以来都是笔记本电脑的软肋所在,而本次推出的Y460系列则采用了音效不错的JBL音箱配置,这是以前的Y450所没有的,也是Y460系列的一大卖点。

联想IdeaPad Y460系列采用了音效不错的JBL音箱设计

    由于采用了ATI HD5650独立显卡的配备,Y460腕托处的贴标与Y450相比也存在着差异。而从下图的对比中,我们也可以看出,Y460与Y450的腕托宽度是基本相同的。

联想IdeaPad Y460与Y450贴标的变化反映出两者配置的差异

    虽然Y450和Y460都取得了杜比认证,但两者贴标的位置却不尽相同。同时,从下图中,我们可以发现,Y460与Y450在机身底部坡面的设计上也存在着很大的不同,这一设计也有利于Y460整机厚度的缩减。

联想IdeaPad Y460与Y450底部坡面的设计不同

    无论是全新的摄像头、还是JBL的音箱,亦或是底部坡面的差异化,Y460机身部分的细节变化再一次体现了全新“小y”的精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