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16: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2000年IDF-为因特网经济设计方案

    2000年,英特尔打出的横幅改为了“研究论坛”,主题为“为因特网经济设计方案”。当时正是因特网兴起的时候,所以我们看到英特尔的研究论坛主要话题也是围绕着因特网展开的(我们现在称之为“互联网”,但英译仍然是因特网)。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首次将议题从计算扩展到网络通信领域,宣布将为全球因特网经济提供四大构筑模块,包括台式机平台上的1GHz奔腾III处理器、服务器平台上的64位安腾处理器、网络通信平台上成熟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层面的专业在线服务。

    在现场还展示采用最新微架构的奔腾III处理器及高性能低功耗的移动奔腾III处理器,并展望了2001年即将导入的、融合了低-K电介质和铜互连技术的0.13微米制造工艺。

    此外,介绍移动互联网和第三代电子商务等趋势和概念,称手机将变成人们随时随地从互联网上获取信息和服务的重要工具,并宣布将与合作伙伴提供基于IA-32架构的服务器和基于IXA(Internet Exchange Architecture)架构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