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16: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2004年春IDF-融合技术,开拓机遇

    2004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在“融合技术,开拓机遇”主题下,首次针对不同行业、技术和应用领域的专业人士需求设立专门的系统平台和解决方案。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展示拥有较强计算性能和支持多种无线网络标准的新型智能手机,并预测2006年智能手机处理器的速度将接近奔腾III,2008年单芯片手机将问世,智能手机的体积会大大缩小。

    同时还展示由英特尔设计的多款概念PC,如概念PC——Florence、2004娱乐PC概念平台(代号为Kessler)和2005娱乐PC概念平台(代号为Sandow)等。同时展示可支持720和1080线两种分辨率的LCOS(硅上液晶)芯片以及采用这款芯片的液晶背投电视。

     另外,还提出了WiMAX技术,表示未来多种无线技术——蓝牙、UWB、Wi-Fi、WiMAX和3G的关系将是共存的。



    ● 2004年秋季IDF-创新无界,沟通无限

    2004年秋季IDF主题“创新无界,沟通无限”宣布扩大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的研发范围,增添通信技术领域,如新一代网络和无线平台解决方案、规范及标准的开发工作。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英特尔多核处理器首次曝光,介绍针对笔记本电脑的首款双核处理器及其首款采用65纳米制造工艺生产的处理器——Yonah(即后来的酷睿处理器)和针对高端服务器的Montecito(即双核安腾2处理器),表示处理器性能提升将从依赖时钟频率提升正式转向借助于多个内核的并行计算。

    还介绍包含Yonah处理器的第三代迅驰平台(代号为Napa)、与业界伙伴正在开发的SATA II技术、当年6月由数字生活网络联盟(DLNA)发布的数字家庭产品规范,以及更像家电的数字家庭PC概念产品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