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16: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2008年春季IDF-芯动力,新世界

    2008年春季IDF以“芯动力 新世界”为主题,这是2008年上半年全球唯一的一场IDF,再次选择在中国首发,凸显出中国在全球IT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这次上海IDF展示了英特尔与合作伙伴在领先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的最新成果,并描绘未来的技术和平台发展方向。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英特尔介绍和展示的基础型产品技术亮点包括:改进型酷睿微架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处理器,Nehalem微架构处理器,Larrabee架构,英特尔首款6核处理器Dunnington(现为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Tukwila,5款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以及英特尔迅驰凌动处理器技术笔记本电脑平台Montevina(即迅驰2处理器技术)和面向2009年、包含有Nehalem微架构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平台Calpella、针对笔记本电脑的全新英特尔防盗技术及针对中国网吧和中小企业市场的英保通产品4.0版等。

    还展示可采用凌动处理器及其平台的新型计算产品——上网本(Netbook),上网本产品将在2008年6月开始面世,侧重追求轻薄便携、易用和低成本,并以互联网应用为中心。

  此外,还举办第二届英特尔中国网吧高峰论坛,旨在携手产业界,把“绿色计算”的理念深入推广到网吧行业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