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频道

海尔空调斩获德国红点至尊设计大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8:47
  近日,海尔空调一柜一挂共两款产品荣获2010年度德国红点至尊设计大奖。这是继海尔空调获得“红星奖”、“IF奖”等设计大奖后,在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又一荣誉。

  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由欧洲最具声望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设立,50年来,以专业性和权威性独树一帜,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顶尖工业设计赛事。据悉,此次红点产品设计奖共收到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4252件产品。海尔空调能在设计方面融入了对用户体验和感受的呈现和全球最流行的欧洲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实现了创意与实用的完美融合。

  据了解,在加快产品设计创新的同时,海尔空调将“创新”理念融入到了全产业链当中。2010年开局以来,海尔空调以世界领先的无氟变频空调为载体,提出了“以创造舒适空气的最佳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空调行业领袖品牌”的战略目标,率先实现了从技术、生产、销售、服务的全面创新领跑。

  在产品技术方面,其采用世界领先的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领先的无氟新冷媒,不仅实现了2分钟速热、1分钟速冷、-20℃超低温启动,能效、性能更优。同时,其达到6.91的行业最高能效比,运行24小时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2度,省下来的电相当于94只11W节能灯每天5小时的用电量,相当于少向大气排放了4公斤二氧化碳。

  在生产制造方面,海尔空调不仅拥有可为用户提供最小7㎡、最大3万㎡房间的解决方案的全球最全产品线、遍布海内外最专业的16大空调生产基地等专业化的实力做保障,其联手全球五大顶级供应商成立了全球首个“无氟变频空调低碳产业链”,通过模块化的设计更是直接实现整机满足用户需求,确保互联网时代第一时间将舒适、高效、低碳的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送入用户家。

  在销售服务方面,海尔空调一方面组建了行业首个“无氟变频空调推广联盟”全面推广无氟变频空调,另一方面独家向消费者承诺“无氟变频空调整机10年免费包修”,并唯一保证现场100%抽真空的专业安装工艺。同时,其起草制定的全国首个《家用及类似用途无氟变频空调器安装服务规范》已被纳入中国CAS标准作为行业标准直接推广实施。

  目前,基于海尔空调在技术、生产、销售、服务等多方面具备的成熟经验,其已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予“低碳体系(国际标准ISO14064)定点试点企业”,上海世博会无氟变频空调唯一指定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