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电器青海灾区累计捐赠1500万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1日09:20

  4月20日晚,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北京举行,募捐活动吸引众多企业、演艺明星到场。晚会现场,苏宁电器再次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此前苏宁电器已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500万元,至此,苏宁累计共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

  据统计,截至4月19日晚20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39人,失踪195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灾情损失巨大。而灾区出现的沙尘暴、雨雪等恶劣天气加大了灾区救援难度,很多救援人员也出现了高原反应,救援难度加大。对此,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注和支援力度也在持续加大。

  此次赈灾晚会特别节目由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以及300名演艺明星纷纷献出爱心,捐款捐物。其中,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代表企业现场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

  孙为民表示,自地震发生后,苏宁密切关注灾情,根据最新灾区情况,苏宁决定在之前捐赠500万的基础上追加1000万元。捐赠活动现场,他还现场动情地表示:“有党的坚强领导,13亿人民的坚强后盾,玉树藏族同胞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家园,我代表海内外12万苏宁人,衷心祝愿玉树人民早日实现百业复苏、万家安宁。”

  据悉,国务院做出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21日将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苏宁电器表示,哀悼日当天,将组织员工开展点蜡烛为灾区同胞祈福活动,并要求有条件的店面降半旗、停止一切户外路演活动,以寄托对遇难同胞的哀思和对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美好祝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