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可无线充电 戴尔Latitude Z超薄本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0: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Latitude Z图赏-外观篇

  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重要的会议洽谈和签订项目合同都是必不可少的,当然能够大家在生意上能够获得互赢是最理想的结果。而从他们同时也恐惧那千里迢迢的旅程,一路上必带的物品太多,他们总是希望物品尽可能的轻些,这样能减轻他们所要承受的负担。当然,随着现在人们对自动化办公的依赖,使得电脑不仅成为了商务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旅途上的娱乐伙伴,而超轻薄笔记本以轻巧的重量和实用的性能总是能赢得商务人士的青睐。

  较大的屏幕能够给商务人士提供更宽阔的工作视野,仅半英寸的小巧体形和2.0Kg的轻薄重量,再搭配触感柔软的外部表面和死板触感的内部键盘,更有贴心实用的设计,金属拉丝工艺的外观也能够给商务人士带来充足的面子...而能够将这些优点集于一身的就是戴尔在去年推出的Latitude Z,也许在当时网络上就出现了各种不同的曝光谍照,但我们今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精美的图片,同时还用文字部分给大家讲解这款笔记本的个性功能。


可无线充电 戴尔Latitude Z超薄本图赏

全球最薄的16寸CULV——戴尔Latitude Z

  戴尔Latitude Z堪称是全球最薄的16英寸CULV笔记本电脑。整机以小巧的锥形设计为主,并且还采用了金属拉丝的工艺,再搭配质地柔软的黑樱桃色外壳,不仅展现除了高端商务本的品质,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舒适的手持感。而整机起始的厚度仅为14.5毫米左右,带电池的整机重量仅为2.0Kg,可以说与其这么大的屏幕相比,体积和重量都是非常出色的。

可无线充电 戴尔Latitude Z超薄本图赏

戴尔Latitude Z超轻薄笔记本的顶盖

可无线充电 戴尔Latitude Z超薄本图赏

黑樱桃色的戴尔Latitude Z超轻薄笔记本

可无线充电 戴尔Latitude Z超薄本图赏

极其富有科技感的“DELL”金属logo

  不仅仅只是外观上采用了金属拉丝的风格,同样戴尔Latitude Z的B、C面都有强烈的金属元素。其中在显示屏的下方就有一个与顶盖上一样的“DELL”金属logo,不过最特别的还是戴尔Latitude Z整机外部边缘的金属条设计。简单的从外观设计和材质做工上来看,戴尔Latitude Z就融入了尖端的科技技术和时尚的个性元素。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