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Symbian^3革新巨制 诺基亚旗舰N8全面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7日22:24


  七、电池及其他


  从官方信息得知,诺基亚N8采用的电池为1200mAh,型号为BL-4D,这一电池与诺基亚 N97 mini通用。

  关于诺基亚我们还了解到,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13.5 x 59.12 x 12.9 mm,重量为135g,比诺基亚 N97 mini要轻3g。

  另外,诺基亚N8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推向市场,这样来看,还有用于至少还要等待一个季度才会正式上市。


  总结:N8—诺基亚的新起点

  N8的推出,让诺基亚在终端方面开始了一个新的起点,从硬件到软件,又是一次大的飞跃。但同样也给诺基亚带来了一个新的疑问,Symbian S60 V3、S40、Maemo系统又何去何从?

  从最近诺基亚C5、C5-01、X5以及C3、C6、E5几款还没有正式推出的手机不难看出,Symbian S60系统智能手机开始越来越向1000元左右市场靠拢,这是否预示着:处在中低端市场的S40系统会逐渐由S60系统替代,而高端市场则由Symbian^3及Maemo系统替代。

  另外相信很多Symbian手机用户关心的问题是,Symbian^3系统对Symbian S60 v3/v5系统软件的支持情况如何?这都是诺基亚N8正式上市前,值得关注的问题,我们将跟进报道,揭开这些谜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