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最配海扁王!最强三防卡片相机大搜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4日08:20

推荐相机:佳能 PowerShot D10
参考价格:2320元

  佳能D10是佳能涉足防护相机领域的第一次,在最特色的三防功能上,佳能D10提供10米防水、1.22米抗跌、零下10°C抗寒的性能,其他诸如防尘等也难不到它。佳能D10与传统防护相机很多不同之处,D10并没采用机身全金属的材质,而是采用了塑料外壳,这样的外壳比起传统防护相机“硬汉”形象,更显得圆润可爱。另外最特别的一点,它一改传统潜望式镜头,而是大胆采用了伸缩式镜头。


佳能 PowerShot D10

  外观方面,佳能D10显得十分圆润,胖胖的机身在某些角度上来说,是显得比较可爱的,不过也并不是每个用户都会喜欢。D10的机身较厚,绝大部分是因为它用的是传统的伸缩式镜头,镜头需要一定的工作空间,机身外壳便要迁就镜头,而显得较为厚。佳能D10的聚碳酸酯外壳,有一大半都是比较光滑的颜色部分,至于机身蓝色部分,是可以更换的,用户可以另购其他颜色的外壳换上去。



佳能D10的整体外观

  D10使用的是传统伸缩式镜头,所以机身厚度比其他对手(采用潜望式镜头)要大很多。不过这也有一定的好处,就是画质可以得到较有效的保证,另外就是开关机非常快速(虽然是伸缩式镜头,但是由于有防水机身的包裹,实际上镜头已没有开关机时伸出和缩入机身的动作,所以开关机非常快速。

佳能D10样张欣赏:


光圈:F4 快门:1/39 sec ISO:100

佳能D1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防水、防冻、防震功能优越
2、机身拍摄设置灵活,限制很少
3、特别的腕带设计,时尚新颖
4、画质比同级对手要好
1、机身较厚
2、高ISO噪点控制一般
3、镜头缺乏大广角

  编辑点评:佳能对于画质有着自己执着的追求,因此舍弃了其他防护相机一向走的“小巧轻薄”的路线,宁愿加厚机身重量,也要采用伸缩式镜头。加上佳能一向优秀的性能保证,这一款D10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三防相机。可是,就是价格有点不厚道,一部09年的消费级别的相机,到现在还高居2K,实在是不“消费”。

  总结:许多家庭买相机可能就是为了外出旅行的时候,可以拍拍照,留下美好而愉快的记忆。对于这些高精密的电子产品,最怕的就是遇到水,遇到灰尘,可是外出旅行难免会遇上这些情况。三防相机的出现正好解决了用户这些问题,不用煞费苦心的,去注意很多问题,把旅行和拍照变得更加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