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从卡片到三防 夏日出游7款外拍相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9:25
  

   有人说:“任何相机都可以用来拍任何题材。”

  这句话应该说有一定的道理,它的意思我想有点类似于武侠小说中,那些功夫高到了相当境界后的高手。对这种高手而言,确实不管用任何兵器都能应付任何场面。

  虽然听起来很让人神往,但是那只限于高手。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恐怕没这个境界。就摄影而言,大师可能不管用什么机子都能拍出比较好的照片,而对我们普通摄友来说,为了拍出美丽的照片,除了拍摄技巧的运用,根据景点的特点,来选择合适的相机,我认为还是比较必要的。


从卡片到三防 夏日出游七款外拍DC推荐

  如果是到公园或者植物园,那么具备广角和微距能力的相机就比较合适;如果是到山野间踏青,到动物园打鸟,那么长焦相机就是必需的;如果是在海边沙滩上,那么除了三防相机,还真不建议你带其他的机型去...今日笔者就从卡片、长焦到三防,为您推荐了几款适合出游的机型,它们各具特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出游计划,来选择合适的相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