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移动通信

宏碁展示法拉利特别版Liquid E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2:02

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宏碁在Computex 2010展会中展示了一款法拉利主题特别版的Liquid E手机,宏碁与法拉利合作推出的笔记本产品对于大家来说已经非常熟悉,印象中这种合作模式在手机上的应用已经是很久之前的摩托罗拉V9了。

宏碁展示法拉利特别版Liquid E手机

法拉利特别版Liquid E采用了法拉利系统特有的火红色烤漆外观,并搭配有黑马盾牌标志,手机背部摄像头旁边的喇叭也重新修改为汽车进气孔形状。随机搭配的还有一款同样设计的蓝牙耳机。该款手机还将内置多款法拉利特色主题和壁纸。

硬件配置方面,特别版Liquid E相对已经上市的普通版进行了升级,搭配有512M ROM和512M RAM空间,其他方面没有太大改动,依然采用高通Snapdragon 8250处理器,配有一块3.5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地理标记。

这款手机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整机体积为115×64×12.75mm,重约135克,预计将会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宏碁展示法拉利特别版Liquid E手机

宏碁展示法拉利特别版Liquid E手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