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让美妞黯然失色 COMPUTEX十大亮点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09: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OMPUTEX开演2天,各路厂商争奇斗艳,无数新鲜产品匆匆掠过,我们记住了其中的几个?笔者从头至尾回顾了两天的历程,奉上最具有亮点的十大特色产品,如果你现在脑海中乱入杂草,那么赶紧让笔者来帮大家细细的梳理一遍吧。

十大亮点产品之——Intel 6系列主板

  此次COMPUTEX最大的焦点就是Intel全新LGA1155主板的集中曝光,虽然在Intel展台我们没办法看到6系列主板的集中亮相,但是以台系厂商为代表的多数主板厂商都高调展出了多款P67/H67主板。距离LGA1156接口主板的发布也就1年的时候,LGA1155主板如果没办法在性能上带给用户很强的诱惑,相信这次大家都不会上Intel的“当”了。


创新永不止步 COMPUTEX十大亮点产品

Intel展台

创新永不止步 COMPUTEX十大亮点产品

精英曝光的一款P67H2-M主板

  Intel 6系列主板将采用全新的LGA1155接口,这意味着与目前其他产品无法洁容,另外在命名方面,英特尔6系列主要分为X68、P67、H67,原本以为会出现的P65、H65不会再出现。

创新永不止步 COMPUTEX十大亮点产品

LGA1155插槽实拍

  与6系列主板搭配的是全新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Sandy Bridge将采用32nm第二代High-K金属门工艺,并会增加一系列新特性,如支持AVX、AES加速等技术。另外Sandy Bridge处理器从最高端到最低端全部集成图形显示核心、另外依然集成DDR3内存控制器与原北桥模块等。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