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Ferrari加冕 Acer法拉利Liquid E惊艳全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1:04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今年恰逢台北电脑展30周年,参展商规模较去年成长6%以上,预计成交额将突破200亿美金纪录。最吸引眼球的是诸多革命性新技术和新产品将首次与世人见面。CBSi中关村在线派出16位资深记者团直飞台北,昼夜坚守为网友传回最新报道。

  如果说Asus(华硕)和lamborghini(兰博基尼)的合作给笔记本电脑注入了跑车的灵魂,那么Acer与Ferrari(法拉利)的协作,就是将这种速度感推向了巅峰。而且Acer不仅为跑车迷打造了顶级PC,还为手机迷奉上了"极速手机"。
Acer法拉利Liquid E惊艳全场


  本届台北国际电脑展上,Acer就展出了旗下所有Ferrari加冕的设备,其中就包括刚刚我们提到过的法拉利版本的Liquid E。
Acer法拉利Liquid E


  硬件配置方面与普通版本几乎没有差异,同样采用768M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8250处理器,双512MB内存(RAM/ROM),3.5英寸WVGA电容触摸屏。Acer法拉利特别版Liquid E搭载android2.1操作系统,支持蓝牙2.1、Wi-Fi、以及最大32GB MicroSD扩展。另外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支持WCDMA网络,整体表现相当全面。
Acer法拉利Liquid E/蓝牙耳机


  除手机之外,Acer还为这款特别的Liquid E匹配了一副蓝牙耳机,并同样是加持了Ferrari的光环,加上热血沸腾的红色,简直是让人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