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R700新本发布:轻如羽毛 强悍如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09: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Portégé R700笔记本正式发布。国外媒体用“Light As a Feather, Strong Like Bull”(轻如羽毛,壮如公牛)来形容R700笔记本。

  “轻如羽毛”指的是R700笔记本整体的轻薄设计,重量和全球最薄的MacBook Air笔记本持平。“壮如公牛”则指R700笔记本的强大配置,虽然做到了轻薄,但R700依然带有光驱,并有如同MacBook Pro笔记本般强悍的配置。

  Portégé R700是东芝电脑诞生25周年纪念机型,也被称之为全球最轻的带光驱的13.3英寸笔记本,重量为3磅(合计1.36千克),厚度不到1英寸(最薄处为16.8mm)。图片来自ENGADGET网。


fs

东芝Portégé R700笔记本

  附带的6芯锂离子电池可续航8.5小时,搭配9芯锂离子电池则可续航12.5小时。

fs

东芝Portégé R700笔记本

  东芝Portégé R700笔记本可采用酷睿i系列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Airflow Cooling技术,这种新的冷却技术由东芝和英特尔联合开发,可让空气直接流进对发热组件进行散热。

  采用了镁合金外壳设计,并采用了新的蜂窝式构架,类似航天器上的构造技术,这种构架的加固可为商务用户提供更稳定的性能。

  此外,东芝还推出了Satellite R630型号。和R700一样轻薄强悍,不过面向的是个人用户,将在8月份上市。

fs

东芝Portégé R700笔记本

  东芝Portégé R700笔记可采用酷睿i3、i5或i7处理器,最高搭配4GB DDR3内存,可配置128GB固态硬盘。13.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DVD刻录光驱。具备蓝牙和802.11a/g/n无线网卡。带有 USB2.0、eSATA/USB combo、VGA等接口。外形大小为316mm x 227mm x 16.8mm / 25.7mm,重量为1.36kg。

fs

东芝Portégé R700笔记本

  和之前的R600高达3500美元的价格相比,这次起价只要1000美元以内。R705型号为899美元(酷睿i3/4GB/500GB),搭配酷睿i7处理器和128GB固态硬盘版本价格为1600美元。在国外通过授权合作伙伴和电子商务网站销售,6月27日将登陆百思买等网站。下页为实机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