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微软Windows Phone 7抢先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0日09:44


最低硬件要求

之前微软对手机的规范和要求较低,这导致了生产商推出的设备之间有很大的差异,导致了系统更新因为机型差异而很难做到统一升级,而且第三方开发人员也受到分辨率、触摸非触摸、处理器频率等差异的困扰。现在微软已经认识到了过于自由的硬件标准对系统发展的不利影响,他们对Windows Phone 7手机的硬件规格甚至外形都做出了限制,以求能做到一致的用户体验和将来的更新支持。

- 800×48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

- 开始、返回、搜索、相机、电源五个按钮是必须配备的,允许厂商设计更多按键

- 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支持DirectX 9图形技术,无论其他处理器厂商是否推出更快的CPU,微软已经指定高通为Windows Phone 7手机唯一处理器厂商

- 至少256MB RAM内存和8GB内部存储空间

- 可以不支持存储卡,但是制造商如果设计有MicroSD存储卡插槽,那么用户将不能进行更换

- WiFi、蓝牙、A-GPS、FM收音机是必备功能

- 500万像素是摄像头最低要求,并且必须包含有一个闪光灯

- 重力感应、电子罗盘、环境光感应、近距离感应、物理键盘是可选功能,系统会做出支持

People hub(联系人中心)

作为手机最基本的功能,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是一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最应该认真设计的部分。目前的手机通常把通讯录、短信、社交网络动态更新等内容独立放置,虽然在部分系统中已经开始在联系人中心中整合这些内容,但是WP7的整合更加方便易用。

Windows Phone 7的联系人中心以用户的电子邮件为基础,支持与Windows Live、Outlook/Exchange、Google、Facebook、Yahoo进行绑定和数据同步,社交网络目前仅支持Windows Live和Facebook。

联系人选项卡提供有姓名、职位、昵称、公司、电话、电子邮件、铃声、网址、生日、备注、地点等信息,并且可以和Bing地图进行整合显示,联系人列表支持最新加入、最近联系、最新更新等排列方式,方便用户查找。

图片中心

在开始界面中会有一个图片中心的拼贴片来显示图片中心的内容,图片中心可以显示Facebook、Windows Live联系人的网络相册,并集成有SmugMug、Flickr、PhotoBucket等网络相册服务,用户可以放大或缩小照片并添加评论。网络相册图片和相机拍摄图片可以混合排列显示,如果这些图片都是本地保存,用户将可以进行收藏、删除、上传、共享、壁纸等操作,支持双指缩放和平移。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