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华硕首款AMD新平台3核娱乐本 K52D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10: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款K52D拥有采用晶钻漾彩工艺制作的屏幕顶盖,其黑色的底面配合暗金色的咬花花纹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另外我们还对其A面顶盖的抗压性能做了测试,虽然该顶盖由塑料材质制成,但由于设计结构合理且有一定的厚度和硬度,所以其抗压性能还是不错的,在实际测试中我们将手掌放上去用力挤压也只造成了小幅降沉。

 


ASUS K52D笔记本 A面外观

    在屏幕与机身连接部位该产品使用了现在流行的下沉式转轴设计,这样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可以使用户在使用中拥有更加舒适的使用效果,另外采用这种设计也可以使侧边厚度降低,以达到减轻机身重量的目的。这款产品的B面屏幕采用了黑色类钢琴漆效果进行处理,这种处理方式虽然美观但在配合镜面显示屏时可能会在某些强光环境下造成用户观看的不便。

 


ASUS K52D笔记本 外观

    该产品的C面主体使用了棕色色调,其边框区域以及掌托部分均使用了雾面咬花纹路设计,这使其除了拥有美观的外表之外也加强了在实际使用中的防滑效果与抗污渍能力。

 


ASUS K52D笔记本 摄像头

    在屏幕上边框的中央位置,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拾音孔则被设计在了B面屏幕的左下方,这样的设计方式可以使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拥有较好的拾音效果。

 


ASUS K52D笔记本 键盘区域

    该机的键盘区域使用了分岛式键盘设计,并且在保证了全尺寸键盘的前提下还为用户提供了小键盘区。基于这种设计方式,该键盘为用户带来了较好的防尘效果与更加舒适安静的使用效果,在实际使用中可以感到其按键键程较短且回力偏软,相信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给用户的手指带来负担。

 


ASUS K52D笔记本 触摸板

    该产品的触摸板使用了与周边掌托形成一体的无缝式设计,这种设计方式可以有效防止灰尘进入,而一体双键的按键则使用了亮面触控按钮,这在为用户带来了较好的手感同时也保证了美观性。在触模板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6个指示灯,分别代表了开关机状态、电池状态、硬盘工作状态、无线网络状态、小键盘区域状态与大小写锁定状态,指示灯所处位置可以使用户在机体闭合的情况下也能够清楚的看到指示以了解该笔记本目前的工作状态。

 


ASUS K52D笔记本 背板开启状态

    在开D面背板后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该机的内存与硬盘等硬件设备,这也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的部分硬件升级能力。网络通信能力方面,K52D采用了JMicron PCI Express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有线网卡与Atheros AR9285 Wireless Network Adapter无线网卡的搭配。其中有线网卡可以支持10/100/1000M网络链接,而无线网卡则可以支持802.11b/g/n协议无线网络的连接。

 


ASUS K52D笔记本 左侧接口

    在声源输出方面这款K52D提供了两个内置扬声器,分别位于D面前端左右两侧,另外还在机身左侧提供了1个耳机插孔。

 


ASUS K52D笔记本 右侧接口

    在机身接口布局方面,该机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1个3合1读卡器插槽以及一个安全锁孔,相信这样的配置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