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最强机 索尼爱立信X10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6日02:23


索尼爱立信 X10i与Xperia渊源

  索尼爱立信的Xperia二度革命

  索尼爱立信的Xperia系列智能机诞生于2008年初,准确的讲是当年2月11日在巴塞罗那开幕的3GSM 2008大会。Xperia系列虽然至今不过3款产品,但一直是高端手机用户和智能机玩家津津乐道的机型。这源于其出色的设计和定位,Xperia定位高端市场,做工精湛,采用最主流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并进行深入的定制,成为Xperia。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i发布解读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

  Xperia X1直到2008年年底才推向市场,缓慢的市场步调使得Xperia X1丧失了最佳的市场表现期,随着之后iPhone 3G、3GS的推出,HTC Touch DiamondHD等同类WM平台机型的亮相,这款曾经被寄予厚望的“iPhone杀手”隐没在滚滚手机大潮中。

  尽管在市场表现上,Xperia X1没有给索尼爱立信挣得最好分,但给索尼爱立信树立一面执着改造智能系统的旗帜。目前,Windows Mobile智能机越来越被认知,与索尼爱立信Xperia X1和三星i908E这些明星机型的影响是分不开的。在Xperia X1上,我们第一次看到,Windows Mobile 6.1也可以这么炫,现在我们将感叹,Android也可以这么炫。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i发布解读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的推出是其索尼爱立信开始了Xperia的GPhone之旅,也是索尼爱立信的GPhone之旅。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该机的发布会规模很小,貌似在一个普通的酒吧、支起一面投影画布就开讲了,但不影响Xperia X3这款新品之于索尼爱立信和Android平台的重大意义,尽管我们还要等到2010年的上半年才能看到Xperia X3的上市。

  回到正题,如果说Xperia X1是索尼爱立信2008年对智能触控机的一次革命,并不为过,但并不是一次完美的革命,是一场带有遗憾的革命。而Xperia X10i的推出无疑是Xperia系列的第二次革命,希望这第二次革命会弥补第一次革命的遗憾。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i发布解读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

  Xperia X10i的命名渊源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最初的名字为Raphael,一个代号,之后确认的名字为Xperia X3,意即延续X1、X2之意。但最终更名为Xperia X10i,我认为这是一次理所当然的改变,首先Xperia X10i虽然同属Xperia系列,但平台不同,不能完全算作Xperia Xx系列的延续;另一方面,Xperia X2相对X1变化甚微,Xperia X1市场表现失利,更名Xperia X10i一方面为了更好的区别,一方面也能避开一些Xperia X1的晦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