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品

iriver第2代电子书Cover Story全面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3日08:56
 

  iriver具有优势技术组合的第二代电子书阅读器——Cover Story日前已经全面曝光,它采用创新性的可有效保护屏幕的掀盖设计;业界领先的6英寸E-ink触摸式屏幕首次得到应用;侧边设置有五维按键,通过G重力感应实现左、右手独立操作,自动旋转画面让阅读。


图

Cover Story

  Cover Story独特新颖的图形化UI界面,较之前版本对各项功能的标注和设计更简单明了,方便用户操作、索引、快速进入功能选项。它具有重力感应功能,配备多功能五维键,可支持左手或右手单手操作。

图

Cover Story

图

Cover Story

图

Cover Story

  Cover Story电子书格式在增加了ePub、PDF基础上又增添了Fb2和Dejvu,办公文档则继续着TXT、HWP、DOC、PPT、XLS等全兼容的优势。支持MP3、OGG、WMA格式,具有八种EQ模式,支持WiFi(仅限WiFi版),具有录音功能,单次充电可阅读9000页电子书或欣赏20小时音乐。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