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挑战CULV性能极限 戴尔13Z轻薄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6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戴尔新13Z携CULV全新平台来袭

  在09年年初时,随着上网本市场的没落,英特尔立即推出了全新的CULV平台,这个平台的推出不仅简单的取代了上网本在轻薄领域的地位和市场,同时凭借着更加实用的性能让轻薄本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时隔一年后,英特尔在发布32nnm处理器的规划中依旧有UM和LM这两款低电压CPU,而现在它们已经开始陆续上市了,那么它们在性能上会有着怎么样的突破呢?

· 戴尔新13Z携CULV全新平台来袭

  提到超轻薄笔记本电脑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给大众的印象它就是超低电压处理器和集成显示芯片的交集。也许你会因为小巧的体形买单,也许你会因为轻便的重量买单,也许你会因为长久的续航买单,也许你会因为精美的外观买单等等,但基本购买超轻薄笔记本的朋友都会将3D图形性能抛开,不过在45nm平台中也有少数采用独立显卡的轻薄笔记本,但随之的散热问题又面临着一大挑战。如今戴尔就推出了一款由32nm超低电压处理器和40nm独立显卡搭配的轻薄本——全新的Inspiron 13Z,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市场参考价格为6499元。

  2010年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走过了一半之多的旅程,同时对于32nm的英特尔处理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全新Westmere架构的除了在性能方面的优势外,其实在控温方面也有着许多进步。而40nm的独立显卡在功耗方面也控制的较为不错,不过AMD发布的HD5000系列显卡所支持DirectX 11技术,还是给我们带来更多视觉上的享受。


挑战CULV性能极限 戴尔13Z轻薄本评测

性能更强大 DELL INSPIRON 13Z轻薄笔记本

  说到这里貌似戴尔13Z就将这两大优势都融为了一身,那么全新的Core i系列的超低电压处理器和ATI HD5000系列的独显会带来怎么样的性能提升?DirectX 11的独显在哪些方面具备优势?全新的平台在散热方面又有着怎样的表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