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6日行情:港版iPhone 4崩盘 I9000跌破36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6日10:43


Palm Pixi强势登陆中关村

  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时尚小胖”的Palm pre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不过其兄弟产品Palm Pixi想必大家就不会太熟悉了。这款采用WebOS系统的第二代手机产品,虽然外观上该机非常像是一款直板的Palm pre,但是在系统上却有所升级,如今该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处到货,其价格为2550元对于该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PALM  PIXI  2550  G网强势到货  魔方通讯

Palm Pixi正面

  Palm Pixi采用直板超薄的机身设计,整机手感非常扎实。该机与之前发售的Palm pre一样采用了全键盘设计,不过该机并没有延续滑盖设计。而正面一块2.6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320×400像素。

PALM  PIXI  2550  G网强势到货  魔方通讯

Palm Pixi彩色外壳

  由于采用Palm WebOS操作系统,因此在邮件推送以及商务功能上非常强大。此外在拍照方面,虽然该机仅采用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在拍照方面却也可以让人满意。如今该机在价格上还算颇具优势,那么打算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PALM PIX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