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6日行情:港版iPhone 4崩盘 I9000跌破36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6日10:43


LiMo强机 三星 I83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持续热卖

  2010年8月6日,作为一款拥有极高性价比的LiMo智能手机,三星 I8320(改版机)最新售价为1450元,价格方面,由于近期有网友放出三星 I8320的LiMo系统能有望刷成Android后,该机价格就开始缓慢回升,但价格浮动不大。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首款LIMO操作系统 三星i8320闪亮登场

三星 I832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 I832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棱角分明的机身线条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的加入,使其尽显时尚。此外,该机采用了一块3.5英寸AMOLED材质的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同时相比TFT材质的屏幕更加节电,从而提高续航能力。

首款LIMO操作系统 三星i8320闪亮登场

三星 I8320手机背面图片

  性能方面,三星 I8320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这样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此外,该机拥有16GB存储空间,并且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总体来说该机的性能还是表现的不错。

三星 I83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