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玩爽RMVB视频播放 夏新N6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9日10:24


评测前言:

  “夏新AMOI”——一个久违了的手机品牌。笔者认识夏新,是从李宇春开始代言夏新手机开始,那时候的夏新手机广告铺天盖地,06年中到07年,应该是夏新最红火的一个时期。除了音乐手机,夏新当时还主力打造WindowsMobile手机,推出过不少性价比很高的导航手机。只可惜,随着WindowsMobile系统的江河日下,夏新手机的经营也每况越下,终于在08年宣告倒闭。两年后的今天,重组后的夏新带着旗下的新产品N60卷土重来,旨在重现当年的辉煌。

夏新N60主要卖点:

1、双卡双待

  夏新N60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它允许用户同时插入两张GSM网络的SIM卡实现同时待机,这个功能对于很多拥有两个号码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2、3.2英寸大屏简约时尚

  夏新N60采用了纯白面板设计,配以简约纯白色调,适合追求时尚的女生。夏新N60配备了3.2英寸WQVGA(400x240像素)的触摸屏,16:9的大屏让触控变得更加自然和从容。

3、内置多款常用软件

  夏新N60手机内置了QQ、UC、MSN、大智慧、飞信等常用软件,尽管手机拓展性不高,但也能满足日常需要。

手机外型:

  夏新N60采用了纯白作为手机的主色调,其简约时尚的设计,足以令不少MM一见钟情。不过夏新N60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塑料感挺重的。但采用工程塑料带来的好处是夏新N60总共只有105g的重量,放在兜里完全感觉不到碍事,3.2英寸的大屏结合110.5×55.5×12.5mm机身体积显得十分娇小。


夏新N60塑胶感较重


夏新N60的背面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