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机双身份 近期热门刷机“变身”手机一览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10日09:56


   三星 I83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运行Android 2.2

  三星 I8320是一款采用了LiMo(Linux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触控手机,给喜欢新鲜的朋友带来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该机在造型上采用了主流全屏触控,3.5英寸AMOLED高分辨率电容屏,视觉冲击力很强。配备有ARM Cortex A8 600MHz处理器、支持720P视频拍摄、内置16G闪存,配置十分强悍。然而一款硬件配置如此强大的手机却因为采用的是大家并不熟知的Limo系统,所以在最初进入市场时只能买到千元出头的价格。

三星i8320(Vodafone 360 H1)

图为:三星 i8320 手机

  不过该机由于采用与Android同源自linux平台的Limo操作系统,使众多手机玩家始终没有放弃将这款硬件配置强悍的机型刷机至Android系统。近期网络上就曝光出该机已经可以成功刷机之Android 2.2系统,这也使得该机价格迅速升至1499元左右,不过这对于一款在硬件配置上甚至超过摩托罗拉 MileStone的强悍机型还是非常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