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换装 联想扬天V360炫红版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4: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扬天V系列轻薄笔记本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纤薄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扬天V系列定位于商用笔记本,提到商用笔记本大家的惯性思维马上就会想到它的外观应该是以黑色为主,可是一成不变的黑色并不是代表商用笔记本唯一的颜色,这次为大家展示的炫红色扬天V360很有可能会颠覆大家这种固有的观念。

·黑色不是商务的唯一代言词  

  今年年初,联想扬天以“你是司马TA V你选V你定”为主题,征集到了很多网友提供的颜色搭配意见,这款炫红色版的扬天V360就是根据网友意见打造出来的。暑假即将结束,很多学生朋友们也都打算在开学前购买笔记本,众多品牌的轻薄笔记本中选择哪款更适合女生使用呢?相信炫红色扬天V360的出现应该可以很好的回答这个问题。


轻薄换装 联想扬天V360炫红版首发评测

炫红色联想扬天V360

  炫红色扬天V360的外观方面只是喷漆颜色进行了调换,做工、材质和机身口布局没有任何变化,依然采用了同样的模具,硬件配置方面略有不同。整机外观虽然运用了类似红葡萄酒的色调但是并没有失去商务笔记本的身份,搭配顶盖金属拉丝的效果更符合白领丽人所追求的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的风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