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年底将推出首款Windows 7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11: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海外媒体报道,台湾PC厂商宏碁近日表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搭载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而此前传言的Android 3.0版平板电脑最快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未来的谷歌Android 3.0版将是最适合于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配合流畅的触摸屏以及硬件性能,在未来将会有机会与iPad竞争。


宏碁年底将推出首款Windows 7平板电脑

苹果iPad

  预计Android 3.0平台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亮相。不过宏碁似乎在当前不想眼睁睁着看着其他厂商抢走平板电脑的份额,因此率先推出一款Windows 7的平板电脑也算得上是上策了。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