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拆解图曝光 白色版神似MacBook

S09330206
1/19

S09330206

2010年08月20日09:51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诺基亚的N9新机在之前已经经历过了多次曝光,但是都是黑色版的工程样机,并且运行的是Symbian系统,要知道N9可是诺基亚即将推出的首款MeeGo系统手机。现在运行MeeGo系统的白色版N9真机已经在国内被曝光,而且还是拆解图。

  关于白色版N9的真实性已经得到了诺基亚死对头Eldar Murtazin的确认,他之前曾因曝光N8泄漏的原型机并批判Symbian^3系统导致诺基亚要求俄罗斯警方对其进行逮捕。现在他已经开始用N9来嘲笑诺基亚的保密制度。

  按照之前的曝光信息显示,诺基亚N9已经确定的参数包括:3G网络支持、4英寸360×64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幕、前置VGA摄像头和闪光灯、后置800万像素拍照镜头和双LED闪光灯、WiFi、蓝牙、HDMI输出。这款手机还将内置1GHz处理器和4GB存储空间。

  白色版本的原型机相比黑色版本做出了不少的更改,机身应该是采用了全新的铝制金属材料,只有少数的塑料装饰物,而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来看,N9工程机已经开始运行MeeGo系统。

  电池仓的标签信息显示,这款原型机生产于芬兰,生产序号为0595571,“Prototype Build B2”和“Property of Nokia”证实这就是诺基亚生产出来的原型机产品。预计N9将会在今年12月正式发布,开始诺基亚手机MeeGo系统之旅。

  最后来一张模仿秀趣图,有网友将N9白色版真机的照片放在自己的MacBook Pro笔记本中展示。

  

(责任编辑:丁伟)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