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四核配HD5730独显 华硕N61D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4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美女小蓝与N61D的初次见面

· 美女小蓝与N61D的初次见面

  首先,请我们的特邀嘉宾——小蓝同学来取出这款华硕N61D,并谈谈她对这款本本的第一印象如何。

  小蓝:大家好,很高兴这次能获得试用本本的机会,之前我对华硕笔记本的了解不太多,只是听说过“华硕品质,坚若磐石”的主板广告。今天正好来看一看,华硕笔记本的细节做工是否同样令人满意?


华硕

华硕N61D笔记本

  小蓝:层层包装很用心啊,还附送了笔记本包,里面的线缆和附件摆放的井井有条。从机身贴膜和出风口等细节来看,这款本本的确是全新的,呵呵。

华硕

华硕N61D笔记本

  小蓝:把笔记本摆在面前,确实很大啊,缓缓掀开屏幕,宽大的16英寸屏幕顿时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银灰搭配的键盘区设计的十分整洁,我仔细看了看,没发现任何粗糙的接缝处理。

华硕

华硕N61D笔记本

  小蓝:银色的扬声单元,巧克力键盘,这些设计很对我的胃口。它的开机键很大,中间部分是金属的,轻轻摁下后周围立刻亮起一圈微弱的光芒,显得很有科技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