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四核配HD5730独显 华硕N61D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4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开机桌面,处理器和显卡参数

· 开机桌面,处理器和显卡参数

  小蓝:第一次开机,N61D会首先进入欢迎界面,指导用户为爱本命名,然后会自动搜寻到无线网络,最后完成自检并进入桌面,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给人一种很贴心的感觉。


四核配HD5730独显 华硕N61D首发评测

华硕N61D笔记本的桌面壁纸

  小蓝:从桌面的图标来看,N61D预装了很多特色软件,我乍一看,发现很多都是ASUS开头的,表明这是华硕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且不论它们的实用性如何,至少厂商这种努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精神就是值得肯定的,这也是厂商软实力的体现。

四核配HD5730独显 华硕N61D首发评测

AMD 羿龙II P920 四核处理器

  小蓝:哇塞,第一次用四核处理器耶,这样一来我同时运行再多的程序也不用担心会卡了。听说这款处理器不但性能好,而且功耗也很低,只有25瓦,真是难以置信。

四核配HD5730独显 华硕N61D首发评测

ATI HD 5730 移动版显卡

  小蓝:显卡方面我不太懂,不过从型号来看,HD 5730应该是一款中高端显卡吧,和市场中常见的HD 5470、G 310M等型号相比,它究竟能强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