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首款TD智能手机A8i月底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19:42
 

  2010年8月24日消息,知名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将于本月3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索尼爱立信将推出其首款TD-SCDMA制式3G手机——A8i。消息称,索尼爱立信全球总裁Bert Nordberg以及中移动高层也会莅临现场,足以体现索尼爱立信对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索尼爱立信A8i外形与X10i、E15i相类似,是中国移动G3定制产品,采用OPhone OS平台。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A8i手机黑色版本

  作为索尼爱立信的首款TD产品,这款即将与我们见面的A8i可谓亮点颇多,该机不仅支持TD-SCDMA(以下简称TD)3G网络,同时还搭载了OPhone操作系统,以及CMMB手机电视等丰富功能。可以看出,虽然是最后一家推出TD手机的国际手机厂商,但是索尼爱立信并不会让大家失望。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A8i手机白色版本

  通过刚刚曝光的图片,我们能发现索尼爱立信A8i在框架的设计上与X10i相似,机身背面具体现了一定的弧度。正面按键下方可以看到中移动G3的标志,背面摄像头下面也可以看到中移动的LOGO,A8i的出现宣告了索尼爱立信在TD制式产品上的突破。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A8i手机解锁界面

  作为一款移动深度定制的产品,索尼爱立信A8i采用了OPhone操作系统,但是除了OPhone的界面外,A8i还内置了索尼爱立信绚丽的界面,保持了X10的特色,也能够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根据之前我们从OPhone设计团队获得的信息,它将有可能搭载OPhone 2.0版本平台。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A8i手机主界面

  在其他方面,目前我们能够得知的是,索尼爱立信A8i采用了一块3.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手机内置CMMB手机电视功能,支持Track ID,除了常见的139邮箱、飞信、手机阅读、手机导航等移动业务之外,还特别支持手机钱包业务,同时A8i还具有SNS社交网络和网络相册等年轻用户群体喜欢的网络功能。

  索尼爱立信A8i手机不仅表明了索尼爱立信在TD技术方面的成果,另外也体现了索尼爱立信与运营商协作的深入,而这部分正是索尼爱立信一直表现欠佳的地方。索尼爱立信也表示,A8i手机将开启索尼爱立信娱乐特质与中移动特色服务的历史合作时期。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