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 1GHz索尼爱立信X10i系统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16日10:35


评测前言:

  09年,谷歌公司自主研发的开放式系统Android在手机市场中获得了不小的成功。而步入到2010年后,Android系统的持续势头更加旺盛。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三星、HTC、联想、LG等大型手机制造商的倾力加入,再配上本是以互联网功能为主打的Android系统和越来越多的软件程序加入,以全面超越苹果 iPhone成为了全球最具关注和看头的智能机型。


  当然,这其中有看头的机型不少。而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于来自于时尚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公司的X10i。说起来,这款机型最初发布已经要追溯到09年的11月份,而真正的行货版上市日期则推迟到了8月后,也就是本月,确实吊足了不少用户的胃口。而这8个月的等待,让这款机型不得已以Android 1.6版本现身,索尼爱立信方面表示X10i手机的用户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Android 2.1系统版本的更新包,而零售版手机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全部内置Android2.1系统。


  虽然在软件版本上不能满足追求日新月异的人们,但是硬件方面的优越可以使得这款索尼爱立信 X10i在未来软件革新时走的更远。4英寸FWVGA级别电容式触摸屏幕,1GHz的高速处理性能,810万像素拍照能力,WCDMA/HSPA高速3G网络加WLAN无线宽带,种种迹象表明这款手机是目前最高端的行货Android机型。而谁又能想到,这款手机还是索尼爱立信采用Android系统的第一款。


  当然,主打时尚和全面的索尼爱立信 X10i还带来了更酷的多媒体娱乐体验,那就是Timescape和Mediascape功能。好了,等待多时的谷歌旗舰蓄势待发!上一篇文章,笔者对索尼爱立信 X10i的外观进行了介绍,尤其是颇有卖点的4英寸屏幕以及优越的分辨率。而在第二篇文章里,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系统、界面将会呈现给广大网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